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日民间团体:违背国际承诺没资格当常任理事国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4月06日 15:27 东方网-文汇报

  家长:不会让孩子去学

  一位名叫岩城的日本女士表示,日本很多民众都知道由“新历史教科书编撰会”主编的历史教科书向来都是不全面不客观的,她绝不会让自己的孩子去学习这样的历史书。

  教师:去中国亲眼看看

  一位名叫樱井希实子的老师也对日本政府通过歪曲历史的教科书表示不满,她说:“我也是到中国留学之后通过阅读和参观博物馆才知晓日本侵略战争这段历史的。我认为,如果有可能的话,日本学生都应当到中国去看一看,和中国的同龄人进行交流。这样,他们就能通过自己的眼睛、根据自己的判断来鉴别历史,而不仅仅依赖于日本国内的历史教科书。事实上,包括我在内的不少日本人都希望中日友好能够继续下去。”

  日民间团体:违背国际承诺没资格当常任理事国

  “和平之舟”代表野平晋作在回答记者提问时指出,日本政府连自己作出的国际承诺都可以公然违背,显然没有资格担任联合国安理会常任理事国。(丛云峰)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