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沙龙考虑修改相关法案 增加对犹太定居者赔偿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4月06日 10:49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以色列总理沙龙的办公室官员4月5日透露,沙龙正在考虑修改有关撤离犹太定居点的赔偿法案,以增加对犹太定居者的这类赔偿。

  据以色列《国土报》报道,沙龙当天同十几名犹太定居者的代表举行了会晤,其中包括三名来自加沙古什卡蒂夫(Gush Katif)定居点的地区领导和一名来自西岸撒玛利亚(Samaria)定居点的代表。与会定居点代表在会后表示了谨慎的乐观。

  在会晤期间,沙龙与定居点代表就多个问题进行了商讨,其中一名犹太定居者提出希望古什卡蒂夫定居点能够实现整体搬迁,有些代表提出增加赔偿,还有些人向沙龙讲述了撤离定居点是何等艰难的事情,一度令沙龙几乎落泪。

  沙龙对代表们说,他考虑过让犹太定居点整体搬迁到Nitzanim地区的计划,为了让犹太定居者们同意撤离计划,他愿意做一切事。他表示,在同美国总统布什会晤后,他将对Nitzanim地区进行考察,并再次召集他们举行会晤。

  除了增加赔偿,沙龙还承诺建立一个工作小组,专门处理定居者对赔偿法案存在的任何疑惑。

  加沙沿海地区当局官员事后发表谈话,否认他们已经同意在定居点整体迁移的情况下进行撤离。

  当局发言人表示:“我们反对同总理谈判,在我们目前看来,这就好像是在同一只鲨鱼谈判,它随时可能将你吞食。但是如果存在谈判,那么能够体现总理严肃性的做法就是他是否愿意推迟脱离计划,以便于推进Nitzanim计划。”(李新)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