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波兰将向越南出口价值超过1.5亿美元的武器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4月06日 10:32 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

  [英国《简氏防务周刊》2005年3月2日报道] 近日,波兰专门负责军品出口的公司--Profus管理公司与越南签订价值超过1.5亿美元的军品出口合同。根据该合同,Profus管理公司将陆续为越南提供飞机、防务电子设备、坦克、弹药以及相关零备件。首批交货时间初定于2005年第三季度。

  越南方面还透露,他们将再次从波兰采购10架M28"空中卡车"(Skytruck)海上侦察机
(2005年1月波兰向越南交付了2架"空中卡车"轻型运输机),价值至少为0.4亿美元。这些飞机将从2007年年中开始交付。越南还将采购8套带有PIT ASR-400雷达和PIT CCS-400机载指挥与控制模块的PIT MSC-400海上预警系统,价值超过0.2亿美元。该系统将大大增强越南现代海上控制能力。

  越南空军将在2007年之前获得4架PZL Swidnik W-3RM Anakonda海上搜寻与营救直升机,而且这些直升机上将装备与波兰海军同类直升机上类似的系统,包括远视红外炮塔。2005年年底前,Profus管理公司将向越南交付40架二手Su-22M4战斗轰炸机和必要的武器零备件。

  越南陆军将从波兰获得第一批T-72主战坦克,同时获得相关训练、基本维护设备和弹药,合同中约定的坦克数量为150辆。这150辆二手坦克来自波兰陆军的库存,将从2005年第三季度开始交付。

  在这次合同中波兰承诺给越南提供的武器装备可能来自波兰国防部库存,也可能来自其他中欧国家。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