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巴武装人员在加沙制造两次袭击 打伤1犹太定居者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4月05日 23:55 新华网

  新华网拉姆安拉4月5日电(记者黄敏 王昊)巴勒斯坦人民抵抗委员会5日宣布,该组织成员当天上午在加沙地带对以色列目标实施两次袭击,打伤一名犹太定居者。

  巴勒斯坦人民抵抗委员会发言人阿布·阿比尔说,该组织的几名成员在加沙北部的一个犹太人定居点外向两名定居者开枪,打伤其中一人。另有几名成员在加沙北部拉法附近炸毁了一辆以色列的推土机,但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巴以领导人今年2月就双方停火达成一致。3月17日,包括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伊斯兰圣战组织(杰哈德)在内的13个巴勒斯坦派别在开罗的民族对话会议上宣布与以色列保持“巴以局势的平静期”,但人民抵抗委员会没有参加那次会议,并宣布不遵守会议达成的协议。(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