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黑海沿岸六国海军举行联合海上军事演习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4月05日 10:40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2005年4月4日讯 俄罗斯、保加利亚、格鲁吉亚、乌克兰、罗马尼亚和土耳其6国海军4日开始在黑海海域举行联合军事演习。此次演习预计将持续24天,其中海上训练时间为13天,在港口驻留时间为11天。

  演习期间,6国舰艇将分别访问土耳其的埃雷利和伊斯坦布尔、保加利亚的布尔加斯和罗马尼亚的康斯坦察等港口城市。根据土耳其方面的倡议,5国海军还将演练如何采取有
效措施以搜寻和营救失事潜艇。

  俄黑海舰队发言人介绍称,俄方派出了“采扎里·库尼科夫”号大型登陆舰和“矿工”号救援拖船参与潜艇搜救演练。其余5国派出的舰艇包括一艘中型登陆舰(保加利亚海军)、一艘导弹艇(格鲁吉亚海军)、两艘护卫舰(土耳其和罗马尼亚海军各一艘)和一艘指挥舰(乌克兰海军)。

  据介绍,演习期间6国海军还将演练通讯、战术机动、反潜、防空、打击快艇和反恐等科目。

  这次6国海军联合演习将由罗马尼亚海军派员指挥。演习将在4月27日结束。(双子)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