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乌克兰著名记者贡加泽被害案涉案军官认罪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4月04日 23:42 新华网

  新华网基辅4月4日电(记者李鼎鑫)据乌克兰国际文传电讯社4日报道,乌总统尤先科在接受《乌克兰真理报》采访时说,著名记者贡加泽被害案的涉案军官已经认罪。

  尤先科说,贡加泽案侦破工作的查证凶手阶段已顺利完成,嫌疑犯在凶杀现场供认了犯罪事实并模拟了作案过程。尤先科还说,贡加泽被害案幕后主使的追查工作正在进行。

  尤先科3月1日表示,曾轰动乌全国的贡加泽遇害案已经告破。乌总检察长皮斯昆当天向媒体透露,有多人涉嫌参与贡加泽案,其中两名上校警官已被捕,前乌内务部对外侦察局局长普卡奇目前在逃,已被通缉,还有一名警官的名字被列入了乌边防部门“不准出境”的名单上。

  贡加泽是《乌克兰真理报》电子版主编,以尖锐批评当局著称。2000年11月,贡加泽的尸体在基辅州一片树林里被发现。2001年5月,乌克兰前政府宣布贡加泽案是一起流氓行为引发的偶然犯罪案件。但当时的乌反对派指责前政府与案件有关,并要求当局彻底侦破此案。(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