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蒋孝严将首次以蒋家子弟身份到浙江奉化溪口祭祖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4月04日 22:3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杭州四月四日电(记者袁胤)蒋经国之子蒋孝严将于四月七日上午前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溪口,去蒋氏故居祭祖,并到蒋介石原配夫人毛福梅坟前拜祭。这是他首次以蒋家子弟身份参与奉化溪口蒋氏家族的清明祭祖。

  记者今天从浙江省台办了解到,台湾政界知名人士、“中国台商发展促进协会”理事长蒋孝严及夫人黄美伦将于六日晚抵达宁波。次日上午到奉化溪口祭祖,并到毛福梅夫人
坟前拜祭,下午到杭州。

  据蒋孝严透露,蒋家族长已将他列入本堂族谱中,排名在蒋孝文、蒋孝武、蒋孝勇之旁。至于数年前因病过世的弟弟孝慈,来不及认祖归宗、改从父姓,则是蒋孝严心中永远的遗憾。

  蒋孝严将于八日从杭州萧山机场乘机离开,结束此次大陆之行。(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