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日本5日公布教科书审定结果 韩国将公布政府立场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4月04日 18:2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4日电 据韩国联合通讯社报道,日本文部科学省明天将正式公布教科书审定结果。韩国国政宣传次官金苍浩对此表示,韩国政府将举行相关对策会议,并公布政府的正式立场。

  金苍浩同时透露了李海瓒今天主持国务会议的内容。他援引韩国总理李海瓒的话说,日本在国际社会不断制造事端,如果考虑到其在国际社会的地位,这意味着与发达的经济
相比,日本的外交非常落后。

  李海瓒总理今天主持国务会议,讨论了日本新教科书中歪曲历史的问题。

  金苍浩透露,李海瓒在会上表示:“对于日本前后不能保持一致的态度,韩国无论是在道德上,还是在外交、政治上都占据优势。因此,有必要建立起能够使周边国家及国民都能充分了解这一事实的理论体系。”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