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新闻评述 > 正文

分析家称美对印度军事计划比给巴基斯坦的更好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4月04日 12:04 舰船知识网络版
分析家称美对印度军事计划比给巴基斯坦的更好

美国空军F-16Block52批次战斗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分析家称美对印度军事计划比给巴基斯坦的更好

巴基斯坦空军的F-16A轻型战斗机

  [美国《航宇日报》2005年3月31日报道]  美国弗吉尼亚州Alexandria的独立战略分析家Ahrari说,布什政府提供给印度的军事援助比提供给巴基斯坦的更好,但印度总是感觉到来自对方的军事不安全,无论印度采购了多少军事装备都是这样。

  据印度报业托拉斯报道,上周当美国同意向巴基斯坦出售F-16战斗机后,印度总理辛格对布什说此举是一个"极大的失望"。然而,F-16也是印度126架新战斗机采购计划中的竞
争者,而且洛克希德·马丁公司说它准备按印度的技术要求来制造该机。

  洛·马公司官员说,印度新战斗机的信息征询书(RFI)中含有技术转让建议;首批24~25架飞机将以空运方式交付,其余将在印度组装,具体将根据印度的技术能力和交付进度要求来定。交易中还将包含维修和培训。与竞争对手米格-29、"幻影"2000-5等相比,F-16的卖点之一是可提供多种发动机供选择。公司官员还说,F-16的整套武器,包括超视距空空导弹和防区外对地攻击导弹可能被允许出售。(姜曙光 责编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