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泰国南部两城市发生3起连环爆炸 至少1死30伤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4月03日 23:23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泰国南部最大的城市合艾4月3日晚间几乎同时发生2起爆炸,地点分别是机场和家乐福超市。此外,离合艾市不远的港口城市宋卡也发生1起爆炸事件。目前至少有1人死亡,30多人受伤,爆炸原因尚不清楚。

  综合美联社和路透社报道,泰国官方通讯社公布的伤亡为1死30伤。

  目击者称,一起爆炸发生在合艾市机场登记处,随后,有关部门取消了所有准备离开机场的航班,其中包括乘客已登机的航班。另一起发生在该市的家乐福超市。

  合艾市医院救护人员表示:“我们已经接到了来自家乐福超市和机场30多名伤员,但是,还很难知道死亡的人数。”

  第三起爆炸发生在宋卡市,当地警察称,一辆停放在梦幻世界酒店(Dream World Hotel)的摩托车事先被放上了炸弹,并于当地时间晚上8:27分(北京时间21:27分)遥控引爆。没有人在此次爆炸中伤亡,爆炸几乎与合艾市机场爆炸同时发生。(徐鑫)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