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湾亲民党应对大陆邀请宋楚瑜访问称暂无评论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4月03日 16:22 海峡都市报

  据台湾媒体报道,对于陈云林邀请亲民党主席宋楚瑜访大陆,亲民党2日发表新闻稿表示,“目前暂无评论”。新闻稿表示,亲民党对两岸相关的工作,本着不抢功、不冒进、不谋私的原则,用稳健、务实、前瞻的态度循序渐进。

  新闻稿表示,当务之急就是要尽速完成“两岸和平法”的“立法”程序,建立两岸和平法制化的架构,跨党派推动两岸相关工作的原则。

  对于陈云林主任的邀请,亲民党“立委”张显耀对香港媒体证实,宋楚瑜访问大陆的事正在安排。

  亲民党“党团”:现在不宜

  亲民党“立法院党团总召集人”陈志彬2日表示,虽然大陆释出善意,邀请亲民党主席宋楚瑜前往大陆访问,但他认为现在不宜,应等党版“海峡两岸和平促进法”草案通过,有“法源”依据后,再前往大陆访问比较适当。否则届时又被执政党指责与大陆挂钩,谈判成果也无法具体落实。

  陈志彬说,不论亲民党副主席张昭雄是否参加由党籍“立委”蔡胜佳筹组的农业团赴大陆,宋楚瑜此刻最好还是不要出访。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