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美议员联谊会”访美 两岸情势军购案是焦点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4月03日 16:20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4月3日消息 据台湾媒体报道,“立法院台美国会议员联谊会”成员4月2日启程访问美国,访问团团长“立委”蔡同荣说,近来台湾发生许多情势变化,包括中国大陆制定反分裂法、326游行、许文龙声明事件、江丙坤访中国大陆、连战计划访问中国大陆等一连串的新发展,他将就这些情势变化拜会美国国会议员、官员和智库等单位展开讨论,交换意见。

  访问团成员之一的民进党侨选“立委”庄和子表示,这一次台湾“立委”访问团访问美国国会,就是要与美国国会议员就近来两岸间的新发展,让美国国会议员知道他们的状况,庄和子相信透过议员间的交换意见,有助于美国朝野各界更加了解台湾所面临的情势。

  “立委”林重谟表示,有关军购案部分,行程中安排了拜会行程,会将台湾现有的情势发展向美方表达和交换意见。

  “立委”谢欣霓说,他们代表团是代表新的“国会”民意,主要是让美国国会和政府官员了解台湾新“国会”、新民意对军购案的最新情势发展,代表团们也希望美国了解台湾的情况,盼军购案顺利推动。(娟子)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