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美警方称校园枪击案有20人知情4人直接参与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4月03日 08:29 北京晨报

  美国明尼苏达州雷德莱克中学枪击案造成的创伤尚未平复,学校所在的印第安自然保护区部落和联邦调查人员1日又放出惊人之语,声言多达20名少年可能提前获知了枪击阴谋,其中4人直接参与了密谋和策划。

  印第安自然保护区警官德韦恩·道说,当局相信多达20名学生参与了校园枪击事件。

  另一名执法官员在雷德莱克中学董事会会议上告诉与会家长和教职员工,直接参与策划枪击事件的学生多达4人,其中包括开枪制造血案的杰夫·魏泽及其被捕不久的同学路易斯·乔丹。另外十多人可能听说过这起密谋。

  这名不愿公开姓名的官员说:“可能多达4个孩子积极参与了这桩阴谋。问题是,另有多少孩子对此有所了解,或者多少有所耳闻?我们认为有不少。”

  美国联邦调查局1日在雷德莱克中学电脑实验室收缴了三、四十台电脑,调查人员准备对这些电脑实施法医检定,希望从中获得更多线索。执法官员说,魏泽及其朋友大多时候通过电子邮件和实时聊天工具讨论和策划校园血案。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