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吉尔吉斯官方开始调查阿卡耶夫总统财产情况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4月02日 19:13 新华网
吉尔吉斯官方开始调查阿卡耶夫总统财产情况

阿卡耶夫总统 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新华网莫斯科4月2日电(记者岳连国)比什凯克消息:吉尔吉斯斯坦代理副总理乌谢诺夫1日说,由吉财政部、商业银行、总检察院和国家安全局代表组成的一个调查小组已经开始调查阿卡耶夫总统的家庭财产来源情况。

  乌谢诺夫在当天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说,吉新政权机构在调查中将严格遵守私有财产不可侵犯的法律,重点是查清阿卡耶夫是否非法占有财产,如果查出拥有非法财产,将被
依法收缴为国有。

  吉代总统巴基耶夫在3月30日刊登在俄《生意人报》的访谈中说,他不清楚阿卡耶夫家庭的财产来源情况,但表示要进行专门调查,直至弄清这个问题。

  阿卡耶夫日前在接受“莫斯科回声”电台采访时驳斥了有关他的家庭在吉国内外拥有大量财产的传闻。他说,这是吉反对派散布的无稽之谈,目的是想鼓动人们相信,几乎整个吉尔吉斯斯坦都是阿卡耶夫和他家庭的私有财产。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