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许文彬将应邀率团代表台湾同胞前往黄帝陵拜祭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4月02日 11:0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台北四月一日电(记者董会峰赵江涛)应陕西省海峡两岸交流促进会的邀请,台湾中华两岸文经观光协会理事长许文彬将率团前往黄帝陵拜祭。

  许文彬一日对本社记者说,他将作为台湾同胞代表,向黄帝陵敬献花篮。

  他说,自二000年以来,这已是第四次前往陕西省黄陵县拜祭黄帝陵,表达两岸同胞
血浓于水的亲情。

  出生在台南县、力主两岸交流的许文彬是台湾知名律师。当年眼望黄陵,他曾发出这样的感叹:“暖风满山,穿海峡,但愿两岸春!”

  据介绍,中华两岸文经观光协会一行十六人,将于四月三日经香港飞赴上海,四日抵西安,五日参加“乙酉年清明公祭轩辕黄帝典礼”,之后到北京、江苏参访,十日返回台北。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