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黎巴嫩贝鲁特东部发生爆炸事件 造成7人受伤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4月02日 10:44 新华网

  新华网贝鲁特4月1日电 (记者潘立文 赵悦)黎巴嫩首都贝鲁特以东约20公里的布鲁马纳镇里兹格商业中心1日晚发生一起爆炸事件,造成7人受伤。

  据黎巴嫩电视台报道,爆炸还造成商业中心的部分建筑严重受损,数十辆汽车被炸毁。

  这是从2月18日以来黎巴嫩发生的第四起爆炸事件。前3次共造成至少4人死亡、数十人受伤,一个商业中心和一幢居民住宅楼被炸毁,2家工厂被爆炸引起的大火焚烧。至今,上述爆炸事件尚未破案。此间人士普遍认为,在黎巴嫩基督教区连续发生的爆炸事件与当前黎不稳定的政治局势有关。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