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格鲁吉亚阿布哈兹共和国总理车队遭到枪击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4月02日 10:42 新华网

  新华网莫斯科4月1日电 (记者岳连国 陈玉芬)格鲁吉亚阿布哈兹自治共和国副总理拉克尔巴亚1日说,该自治共和国总理安克瓦布的车队当天在阿布哈兹首府苏呼米附近遭枪击,安克瓦布幸免于难。

  据国际文传电讯社报道,安克瓦布的车队在离开苏呼米的途中遭到一伙不明身份的武装分子袭击,安克瓦布本人安然无恙,但他的1名随从受伤。目前,当地警方正在仔细搜查
出事地点,询问当地居民,以期找到凶手。

  这是最近1个多月来安克瓦布第二次遭暗杀。2月28日晚,安克瓦布几乎在同一地点曾遭到枪击。

  阿布哈兹是格鲁吉亚的一个自治共和国,与俄罗斯南部接壤。该自治共和国1992年自行宣布独立,但未得到任何国家承认。多年来,阿布哈兹与格鲁吉亚中央政府一直处于对抗状态,并发生过激烈的武装冲突。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