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巴基斯坦南部俾路支省天然气管道被炸断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4月02日 10:39 新京报

  本报讯 4月1日,通往巴基斯坦南部俾路支省主要城市的天然气管道被炸断,官方怀疑是当地部族武装分子所为。

  爆炸地点距首府基达90千米,损毁了3米长的管道。

  巴基斯坦苏伊西南天然气管道有限公司表示,正用另一条管线向临近地区输送天然
气。

  爆炸未造成人员伤亡。

  目前还没有任何组织和个人出面对此次爆炸表示负责。

  近来当地部族武装近来频繁袭击政府和军方目标,并炸毁铁路线和输气管道等设施以表达对政府开采当地天然及驻防军队的不满。

  位于苏伊和俾路支的巴基斯坦最大的气田的天然气供给曾经在一次袭击后中断超过一周。(马晶)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