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阿尔巴尼亚找到失事美军飞机所有9名成员的尸体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4月01日 23:00 新华网

  新华社地拉那4月1日电(记者 陈峰)阿尔巴尼亚警方1日说,阿警方和军方当日在阿中南部格拉姆什地区找到前一天失事的美军飞机上所有9名成员的尸体。

  据阿尔巴尼亚通讯社报道,阿警方和军方在飞机失事后联合进行搜寻,在直升机和当地居民的帮助下,经过十多个小时的搜寻,先后找到机上所有9名美军人员尸体。但遇难人员在 飞机失事过程中全部被烧焦,这给尸体的辨认工作带来了困难。

  失事飞机是一架美军C-130型运输机,3月31日晚从阿首都地拉那的特雷莎机场起飞,参加同阿军方一起举行的联合军事演习,但在距离机场东南方约80公里处坠毁。失事地点是海拔约1800米的山区,有大雪覆盖。有关部门在飞机坠毁前曾收到该机发出的求救信号。

  另据当地媒体报道,飞机坠毁前可能出现了机械故障,但这一说法尚未得到官方证实。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