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两岸交流热络 国亲各自组队月内大陆行再出发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4月01日 21:35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4月1日消息 据港媒报道,江丙坤尚未离京,就有消息说,由国民党“立委”曾永权、蒋孝严组成的访问团也将在4月中下旬出发。这被岛内媒体称为国民党访问大陆的“第二团”。另一方面,亲民党的“农业访问团”也将最快下周成行。

  据了解,曾永权与蒋孝严表示,江丙坤之行已顺利与对岸达成了若干共识,包括客货包机、农产品销售等议题,大陆均有与台湾协商的诚意。为让这些共识能成功地落实,国
民党预计在4月20日后,由特定“立委”组团出访大陆,就相关议题的落实与大陆进行协商。

  继江丙坤之后,亲民党的大陆团也紧接登场。前台南县农会总干事、亲民党籍“立委”蔡胜佳的“农业访问团”最快下周成行,蔡胜佳表示,此行的重点是两岸农业交流。(潇凝)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