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以色列Elbit系统公司收购IMI公司飞机系统分部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4月01日 21:25 中国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

  法国《宇航防务》2005年3月27日报道 埃尔比特系统(Elbit System)公司27日宣布,其子公司——Cyclone航空产品有限公司以大约700万美元的价格收购了以色列军事工业公司(IMI)飞机系统分部的资产,其中一部分以现金的形式支付,并通过承担飞机系统分部的债务取得平衡。

  这次收购的最终价格还在调节之中。以色列财政部、职工代表、IMI和Cyclone签订
关于飞机系统分部职工契约终止条件的协议后,这项交易才可能完成。飞机系统分部为轻型飞机制造武器挂架和外挂油箱。其客户包括以色列国防部、美国国防部、美国飞机制造商和世界范围内的其他一些客户。该分部2004年收入约为800万美元。Cyclone公司为民用和军用飞机开发制造结构组件,并可提供维护服务。该公司雇员目前约350人。

  埃尔比特系统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约瑟夫·阿克曼(Joseph Ackerman)指出:“这项收购是埃尔比特系统公司参与以色列私有化进程的重要一步,是以色列国防工业合并的又一个里程碑。”埃尔比特系统公司是一个国际化的国防电子公司,在世界范围内从事与国防有关的项目,涉及的领域包括空中、地面和海军系统、C4ISR(指挥、控制、通信、计算机、情报、监视和侦查)系统以及先进的光电和空间技术。公司目前的业务重点是对现有军事平台进行升级,并开发用于国防和国家安全的新技术。(李静)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