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扁抨击会谈成果 江丙坤:愈有成果愈易被“抹红”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4月01日 17:0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1日电 陈水扁今天(1日)抨击江丙坤率的国民党高层参访团与大陆签定的共识时称,与“政府”无共识,与朝野无共识,“又有什么意义”。

  据台湾媒体报道,另一方面,国民党代表团今日结束大陆之行返台,面对来自台当局及执政党的许多质疑,团长国民党副主席江丙坤上午表示,他在出发前已了解,代表团“愈有成果,愈容易被抹红”。

  江丙坤表示,因为国民党与民进党的期望不同,两岸关系愈对立,对民进党愈有利,但主席连战及他的想法都认为,两岸关系禁不起紧张及战争,只要是为“国家”人民作事,相信可以获得民众的了解。

  此外,江丙坤也表示,国民党此次为和缓两岸紧张情势、加强两岸经贸交流创造一个机会,关键是台湾要不要抓住这个机会,他反问民进党“到底你是为经济还是为政治、你是为民众还是为自己?”他相信民众的眼睛是雪亮的,台商、企业界也都看得很清楚,大陆已经释出善意,接下来就看台湾方面要怎么作。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