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施振荣表示不愿续任“国策顾问” 计划5月赴大陆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4月01日 10:5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1日电 台“总统府国策顾问”、宏碁前董事长施振荣31日表示,他的政治立场一向中立,但现在的“国策顾问”群,“非绿色”人士都被排除,他若继续担任恐遭外界误解,因此,“希望不要再聘我担任‘国策顾问’,不然我也会婉拒”。

  台湾媒体报道说,奇美集团创办人许文龙日前发表的“退休感言”震撼各界;施振荣的说法,是否为许文龙效应扩大,值得观察。

  据了解,施振荣自李登辉执政时即担任“国策顾问”,31日他在一公开场合与各媒体交谈时,公开表明不再出任“国策顾问”的态度。

  施振荣表示,他的决定与日前的“许文龙事件”无关,他退休前即表示有意辞去“国策顾问”。

  据悉,施振荣计划5月赴大陆,预定与联想集团创办人柳传志、TCL集团总裁李东升等人会面。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