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曹刚川上将与韩国国防部长官尹光雄举行会谈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3月31日 07:29 解放军报

  本报北京3月30日讯记者罗铮报道:中央军委副主席、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曹刚川今天在八一大楼与来访的韩国国防部长官尹光雄举行会谈,双方就国际和地区形势、中韩两国两军关系、国防和军队建设等交换了意见。

  曹刚川说,近年来中韩两国军事关系发展良好,希望双方继续保持在各领域的友好交流与合作,增进彼此信任,推动两国关系全面、健康发展。曹刚川重申了中国在朝鲜半岛
有关问题上的一贯立场,表示愿继续加强与有关各方的协调和配合,共同维护地区的和平与稳定。

  尹光雄说,韩中两国在维护地区和平、稳定、繁荣方面有着共同利益,希望韩中两国、两军进一步深化交流与合作。尹光雄介绍了韩国对国际和地区安全形势的看法以及在半岛问题上的立场和政策。

  尹光雄是应曹刚川的邀请于30日上午抵京开始访问的。会谈前,曹刚川为尹光雄访华举行了欢迎仪式。

  副总参谋长张黎和韩国驻华大使金夏中等参加了会谈和欢迎仪式。(来源:解放军报第1版)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