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英美合资DSL公司研制MIDS联合战术无线电台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3月30日 06:29 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

  [英国《防务系统日刊》2005年3月15日报道] 数据链路解决方案(DLS)公司是一家由英国BAE系统公司和美国洛克威尔·柯林斯公司合资创建的公司。最近该公司获得了一份8200万美元的产品升级合同,将"多功能信息分发系统"(MIDS)移植到"联合战术无线电系统"(JTRS)软件通信兼容结构体系中去。这种改进的电台名为MIDS JTRS。

  MIDS JTRS终端的研制工作预计可以在29个月内完成,并作为下一代MIDS产品。首批
产品具备Link 16和TACAN导航台的功能,同时还将增加3条可编程信道,以运行各种通信、导航和指控波形。

  MIDS JTRS终端将支持下一代通信协议,包括宽带网络波形(WNW)以及高速通信子网。这种终端还能做主机,并提供必要的计算机处理功能以进行路由配置和运行一些特殊的应用程序,还可以较低成本将这些应用程序集成到主机平台。进一步的改进还在讨论中,包括不断增添一些MIDS JTRS功能扩展模块(EMF)终端程序块,最终成为一套功能完善的通信子系统。这种可升级结构体系可为一些地面、机载以及舰载军事平台提供通用多信道解决方案。

  通过使用扩展性能的应用软件,MIDS JTRS终端能够在提升作战效能的同时,而不增加终端的体积、重量和功耗。各种军用飞机、站点都是新型通信和数据链路终端的潜在用户。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