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司令怀疑朝是否拥有核武 称其决定常出人意料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3月29日 18:2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9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美国太平洋司令部司令亚当·威廉姆·法伦今天表示,朝鲜作出的决定经常出人意料,但他对该国宣称拥有核武的说法表示怀疑。

  法伦所领导的太平洋部队是美国九个部队中最大的一个,其部署的范围从美国西部海岸一直延伸到太平洋与印度洋海域。

  “朝鲜已经表明他们有着作出出人意料决定的记录,”法伦今天在接受美联社的采访时说。他同时对朝鲜宣称拥有核武的声明表示了怀疑。

  “他们最近宣布拥有核武器,这可能是真也可能是假,”法伦说,“我们当然从多个渠道知道他们似乎正在为拥有核武努力,也许他们已经拥有了核武器。”

  法伦同时称他对朝鲜的弹道导弹计划深表忧虑。“(这一计划)是世界上为数不多可以让我们屏住呼吸的东西,”法伦说。

  “如果他们真的拥有核武器,如果他们把那些武器装备到发射系统,如果他们把这些发射系统扩散到别国,那么这真的令人担心。”法伦说。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