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俄罗斯将于2006年举办规模空前的国际军展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3月29日 11:33 新浪军事

  俄联邦军事技术合作局日前表示,一次规模空前的国际陆军军事产品展览将于2006年8月2日至8月6日在俄罗斯举行。

  据报道,这次大规模的展览不仅包括军事产品展览,还包括国际飞行中队会演。军展主办方是俄联邦军事技术合作局,承办方有两个。其中,国际综合技术公司(Interpolitekh)承办国际陆军军事装备展览,而一家名为“航空沙龙”的机构承办飞行中队会演。

  据《新闻时报》报道,目前,已经有几个国家向组委会表达了希望参加军事产品展和飞行会演的愿望。其中参加飞行表演的有来自美国、土尔其、法国、瑞士、约旦、印度以及韩国的飞行表演中队。除此以外,作为主办方的俄罗斯当然也少不了也将派出其强大的飞行阵容。著名的“俄罗斯勇士”、“天空武士”、“雨燕”飞行中队届时都将会有上乘表演。

  而准备参加军事产品展的有奥地利、意大利、捷克斯洛伐克、斯洛伐克等国,他们已经签下租用1500平米的会展用地的合同。会展总面积为28000平方米。此外,土尔其、波兰、韩国、印度、南非、德国、白俄罗斯、乌克兰、希腊也纷纷表示,他们也将准备积极参展。

  至于参展企业的数量也令人瞩目。目前已经有6000余家企业对本届国际陆军军事产品展表示出了浓厚的兴趣。其中包括4500家俄罗斯企业、347家独联体企业以及1287家其它国家的企业。

  飞行会演准备将在位于朱可夫斯基市的戈洛莫夫航空试验学院机场内举行,军事产品展将在红军大地测量科学研究所的靶场内举行。(小柯)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