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马英九:帮国民党取得执政权 明将发表参选宣言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3月28日 23:15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3月28日消息马英九昨天接受台湾电子媒体专访,强调自己参选党主席是为了“帮国民党取得执政权”。他将于明天发表党主席参选宣言,并将展开密集的下乡拜会行程。

  对于外界关切的党产处理问题,马英九表示,他主张“依法尽速”处理,“希望能在市长卸任前”完成。不过后来他又补充说,因为尚未实际掌握党产的情况,所以无法明确
列出处理时间表。

  马英九说,若说这次党主席选举和下次“总统”大选无关“没有人会相信”,但“也不必然画上等号”,不管是由他或王金平当选党主席,“2008的情况会是怎样,没人知道。”

  马英九拿自己和王金平的背景比较,强调两人的“改革力道”有差别。他说,“和地方接近,可能是优点,也可能是缺点。”

  有人认为王金平的人脉较广,将来若党有财务危机,可能比较容易化解。马英九则说他对募款并非没有能力,只是能力多少的问题,“党主席应该想办法不跑‘三点半’,而不是培养跑‘三点半’的能力。”

  马的幕僚表示,即将开始的下乡活动主要分成三部分:第一是拜访地方人士,其次是与基层党员座谈,最后是视情况需要,安排扫街活动。(言恒)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