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曹刚川与利比里亚国防部长丹尼尔·恰举行会谈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3月28日 23:04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3月28日电(记者谭晶晶)中央军委副主席、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曹刚川28日下午在八一大楼与来访的利比里亚国防部长丹尼尔·恰举行了会谈。

  曹刚川说,中利复交以来,双方在各领域进行了良好的合作。随着中利两国关系的发展,两军友好合作关系也呈现出良好的发展前景。中国军队重视发展与利比里亚军队的关系,愿与利方共同努力,推动中利两军友好合作关系的全面发展。曹刚川对利比里亚政府支
持中国人民的统一大业表示赞赏和感谢。

  恰说,利比里亚坚定奉行一个中国政策。他对中国在联合国维和行动中给予利比里亚的帮助表示感谢,并希望两国、两军今后能开展更多的互利合作。

  会谈前,曹刚川为恰访华举行了欢迎仪式。恰是应曹刚川的邀请,于27日抵京开始对中国进行为期8天的正式友好访问的。(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