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江丙坤表示:希望为两岸的和平与发展尽一份心力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3月28日 18:20 中国新闻网
江丙坤表示:希望为两岸的和平与发展尽一份心力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中新社广州三月二十八日电 (记者郭军)今天下午率团抵达广州参访的中国国民党副主席江丙坤在广州白云机场表示,参访团此行定位为“缅怀、经贸之旅”,希望为两岸的和平与发展尽一份心力。

  据悉,明天上午十时,参访团将前往广州黄花岗七十二烈士墓拜谒先烈。

  江丙坤还指出,广州是千年古都、历史名城,孙中山先生将广州作为革命的基地,于一九二四年在此组建了中国国民党。同时,他还在广州创建了黄埔军校。

  经贸交流是参访团此行的一个重要目的。江丙坤表示,有近二万家台资企业、三十万台商及其眷属在广东,此次参访也希望了解这些台商在大陆的投资和生活起居,以及他们遇到的困难,并借此机会向有关方面反映。

  江丙坤说,希望此次参访能将货运包机、农业交流等方面的目标都作为议题来考虑。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