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西日本新华侨华人联合会会长支持反分裂国家法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3月28日 17:08 新华网

  新华网东京3月28日电 西日本新华侨华人联合会会长周玮日前发表声明,坚决支持和拥护中国全国人大不久前通过的《反分裂国家法》。

  声明说,维护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是中国的核心利益。中国全国人大通过的《反分裂国家法》有利于团结包括台湾同胞在内的13亿中国人民共同推动祖国的和平统一,有利于遏制“台独”分裂势力的分裂活动,有利于维护台湾海峡地区乃至亚太地区的和平稳定。

  声明指出,《反分裂国家法》是一部和平的法律,一部维护台海和平和维护两岸关系稳定发展的法律。《反分裂国家法》的颁布实施,对维护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维护中华民族的根本利益,具有重大的现实作用和深远的历史影响。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