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Meggitt安全系统公司为A400M研制火警探测系统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3月28日 16:34 中国航空信息网

  [英国《防务新闻》2005年3月16日报道]欧洲航空防务与航天公司西班牙航空制造股份有限公司(EADS CASA)授予隶属于Meggitt 航空航天设备集团的Meggitt安全系统公司一项合同,为A400M军用运输机设计、开发、制造及保障火警探测系统。

  A400M的火警探测系统包括发动机控制计算机和火警探测器、主起落架和辅助动力装置,该系统是空客A380火警探测系统的衍生型。该项目在全寿命期的总价值预计将超过500
0万美元。安全系统欧洲市场主管Figg指出,该合同进一步加强了Meggitt公司作为安全设备领先供应商的地位。

  在开始阶段,A400M项目从比利时、法国、德国、卢森堡、西班牙、土耳其以及英国获得了180架飞机的确认订货,预计在全球的订货量将达到400架左右。A400M的首飞预计在2008年进行,生产期为30年,服役期为50年。(黄培生 责编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