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陈水扁参加326游行橘营杂音大 扁宋近期难再会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3月28日 16:0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8日电 亲民党方面对陈水扁参加“三二六游行”虽然“低调以对”,但是对于二度“扁宋会”,亲民党内部的杂音却变强,使得近期内举行二度“扁宋会”的可能性降低。

  据台湾媒体报道,民进党党内高层27日也称,双方有二度会面的“默契”,但历经“三一九”、“三二六”两次游行,亲民党内部反弹很大,必须沉淀一段时间,二度会面的
时间尚未敲定,最快要4月以后。

  对于泛绿阵营在“三二六游行”之前曾放出近期将有二次“扁宋会”的讯息,当时宋楚瑜就向党团干部表表示,不清楚何以会放出这样的消息,并明确表示尚无这样的安排。亲民党政策中心主任张显耀表示,二次“扁宋会”要看陈水扁怎么落实扁宋“十点结论”再说,目前没有任何规划。

  此外,亲民党团总召陈志彬认为,如果可阻止陈水扁向“台独”倾斜,扁宋再会并无不可。但他认为,“扁宋会”已造成一些蓝军支持者的不谅解,扁宋再会之前,最好应该先有场“连宋会”,在此之前不宜“扁宋会”。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