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波黑塞族共和国内务部长称未掌握卡拉季奇下落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3月28日 13:24 国际在线
波黑塞族共和国内务部长称未掌握卡拉季奇下落

塞族共和国前总统卡拉季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王萍):波黑塞族共和国内务部长马蒂亚舍维奇27日表示,塞族共和国警方不知道被海牙前南问题国际法庭通缉的战犯嫌疑人、塞族共和国前总统卡拉季奇藏匿在何处。

  马蒂亚舍维奇说,目前,波黑塞族共和国警方定期与卡拉季奇的家人进行谈判,目的是让他们说服卡拉季奇早日向海牙国际法庭自首。马蒂亚舍维奇还强调,一旦发现卡拉季
奇出现在塞族共和国境内,警方会抓获他并将他引渡给海牙国际法庭。

  卡拉季奇被海牙国际法庭指控在1992年至1995年的波黑战争期间犯有“种族灭绝罪”。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