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斯奈克玛和Sagem公司将在5月批准进行合并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3月27日 13:01 中国航空信息网

  [英国《防务新闻》2005年3月21日报道]5月11日,Sagem公司和斯奈克玛(Snecma)公司将召开股东大会,以通过两公司的合并建议。

  上周五,Sagem公司管理委员会在Mario COLAIACOVO主席的主持下召开会议,认为Sagem公司成功发起了对Snecma公司股票的公开销售。Snecma公司出售的股票数目包括83%的资产和94.4%的股票。

  这次股东大会将授权Sagem公司的运行行动,合并后的新集团将包括4个部门:防务安全、宇航设备、推进和通信。另外,该会还将通过新集团的名字--SAFRAN。预计,SAFRAN集团的雇员人数将接近55000人。(胡晓煜 责编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