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委内瑞拉密切与巴西和阿拉伯世界的关系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3月27日 11:06 人民网

  人民网3月27日讯 在南美洲国家和阿拉伯国家首脑会议部长级备会议期间,委内瑞拉外长罗德里格斯与与会国家的外长进行双边会晤,密切了与巴西和阿拉伯国家的关系,巩固委内瑞拉政府的多极化政策。

  这次部长级备会议24日至25日在摩洛哥的马拉克奇举行。12个南美洲国家和22个阿拉伯国家的代表参加了这次会议。罗德里格斯外长会见了巴西外长阿莫林、阿拉伯国家联盟
秘书长穆萨及一些阿拉伯国家的外长。南美洲国家和阿拉伯国家首脑会议将于今年5月在巴西召开。巴西外长阿莫林认为,这次首脑会议将是历史性的,因为南美洲和阿拉伯两个地区举行这类会议还是首次。尽管阿拉伯在拉丁美洲有很多活动,但是双方的关系到现在并不密切。

  罗德里格斯外长认为,与同行的会晤是亲切的、坦率的,双方交换的意见有很多共同点。阿拉伯联盟秘书长穆萨有可能对委内瑞拉进行访问,但没有确定具体的日期。罗德里格斯外长认为,将要召开的首脑会议将为这两个地区协调政策、努力寻求解决它们共同的问题做出贡献,这是一次特别重要的首脑会议。(管彦忠)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