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美国华盛顿地区侨界坚决支持《反分裂国家法》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3月27日 10:06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3月26日电(记者潘云召)美国华盛顿地区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统促会)26日举行座谈会。与会人士纷纷表示,坚决支持中国全国人大不久前通过的《反分裂国家法》,认为这部法律体现了包括台湾同胞在内的13亿中国人民的共同意志。

  统促会会长黄企之说,实现中国和平统一是大势所趋,只要坚持,就一定能够成功。

  统促会副会长张文健表示,“台独”势力煽动分裂,让台湾百姓失望。《反分裂国家法》规定可合理使用非和平方式解决“台独”问题,遏制了“台独”势力的进一步发展。

  另一位副会长吴惠秋说,《反分裂国家法》是一部以和平诉求为主的法律,全球华侨华人都赞成这一法律。

  华盛顿地区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成立于1972年,是世界上最早成立的促进中国和平统一的组织之一,黄企之是创始人之一。几十年来,黄企之以著书立论反对“台独”、支持祖国统一大业闻名于华盛顿侨界。(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