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326鼓动百万人游行 连战批执政党让人民打前锋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3月27日 09:38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3月26日消息据台媒报道,民进党当局鼓动百万人民上街游行,蓝营人士纷纷回避。国民党党主席连战则是到访台中,与地方人士会谈。对于“反分裂国家法”,连战表示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感受、不同的诉求方式,不过重点都是要追求和平与安定,连战批评执政党放着丰富的行政资源不做,竟然让人民上街头抗议。

  连战今天上午到彰化吊祭“立法院”秘书长林锡山的父亲,随后南下台中市与党内
地方人士会谈,陪同的还有台中市县市长胡志强、黄仲生。此外,“立法院长”王金平与台北市长马英九也出现在同一场合,不过马英九随即北上关注游行的安全问题。

  面对台北热热闹闹百万人民上街抗议,连战表示,每个人对“反对反分裂国家法”的诉求方式都不同,不过最重要的还是要让台湾能够和平与安定。 连战批评执政党拥有行政资源,却放着不做事,直到没有办法才让人民流落街头,上街抗议。(潇凝)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