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连战辞职息党魁之争说 党内人士消毒:没听过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3月27日 09:36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3月26日消息据台媒报道,对于连战日前说出“要表决免缴党费案,我就辞职”的重话,国民党发言人张荣恭、郑丽文表示,他们没有听过这样的说法,而秘书长林丰正也跳出来澄清,他引述连战的话表示,党内会积极沟通、权力协调;至于拥王派的政策会执行长曾永权也说,党费问题以协调为主。

  据悉,连战“辞职说”被爆后,党内人员连忙消毒。国民党发言人张荣恭与郑丽文
异口同声表示,没听过这个说法,并不愿意响应相关意见。而国民党秘书长林丰正表示,他不知道主席曾经表示要辞职,他进一步澄清,连战指示关于党费党务问题,都要全员积极沟通、并且尽全力来协调。 林丰正也强调,连战不希望中常会上出现表决,因为这种对立的局面,会影响党的形象。

  对于媒体质疑国民党因派别不同而起了内讧,拥王派的曾永权也表示,连战的辞职说法,他没有听过,他甚至支持连战的说法,表示相关党务问题,应该由全员来协调。(潇凝)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