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海军某支队党员先进性教育从具体事抓起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3月27日 07:33 解放军报

  本报青岛3月25日电索德胜、记者钱晓虎报道: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两天半的会期,100多名代表与会,就餐费却没支出一分钱。昨天,当北海舰队某支队党代会圆满结束时,这件新鲜事一下子在驻地部队传为佳话。

  该支队3月22日至24日召开党代会。会前,在如何安排与会代表的食宿问题上,有的同志建议按照惯例,提高伙食标准,统一安排就餐;有的感到支队基础建设任务很重,培养艰
苦奋斗的作风至关重要,食宿安排从简为好;还有的说,党代会是支队的一件大事,还是应该有点讲究。究竟如何安排?结合正在开展的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党委“一班人”认识趋于一致:现在正是支队建设和发展的关键时期,党委能否带头牢记“两个务必”,以自己的模范行动带领官兵艰苦创业谋发展,对于推进部队全面建设和提高战斗力至关重要。

  3月21日,与会代表接到了支队通知:会议期间各位代表都回原单位用餐,驻地在外省市或舰艇在外执行任务的12名代表,机关统一安排住宿就餐,伙食费由原单位划拨。

  两天半会期带来的一股勤俭之风,受到与会代表和部队官兵的好评。许多同志说,有了这种艰苦奋斗的良好风气,部队建设一定会大踏步前进。(来源:解放军报第1版)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