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中美保钓组织将联手刊登全页广告阻止日本常任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3月26日 23:30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王文香)昨日记者从中国民间保钓联合会获悉,纽约保钓联合会会长陈宪中24日与中国民间保钓联合会会长童增商定,准备于今年9月即联大会议前一周在《纽约时报》刊登整版广告,告诉全世界人民:日本在二战结束60年后依然对历史问题不认罪、不赔偿,这样的国家没有资格担任联合国安理会常任理事国。

  童增说,筹划在《纽约时报》刊登全页广告,费用需要8万美金,由中国民间保钓联
合会和纽约保钓联合会共同出资。陈宪中所做的,就是发动并联合犹太人、波兰人后裔以及他们所属的组织,在世界范围内开展宣传活动。童增负责联络亚洲各国团体(包括韩国的独岛协会及慰安妇研究会、马来西亚、新加坡、泰国等)在广告上共同署名,反对日本成为常任理事国。目前犹太人及波兰和韩国的团体已明确表示加入这个活动。

  童增谈到,之所以选择在美国的主流媒体登广告,是因为美国主流社会对日本在中国犯下的罪行很不了解,最近日本在美国开展攻关,而《纽约时报》美国国会议员看得比较多,将来还会考虑选择在《华盛顿邮报》做广告。

  谈到就此做广告,“筹钱是很容易的。”童增说,“自筹划在《纽约时报》登广告的事公布后,就接到来自全国各地的热心人士表示捐款的电话,他们都认为说这种形式很好,每一个中国人都来关注这个事,否则还会遭到战争威胁。”

  童增说,“今后我们会持续以其他方式阻止日本成为常任理事国。”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