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韩国国防部称韩日全面军事合作将降温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3月26日 23:14 人民网

  人民网汉城3月26日电 记者报道:韩国国防部今天就韩日军事关系的发展前景表示说,根据政府对日关系的新变化,韩日军事关系也将根据政府的决策进行修改,韩日全面军事合作关系将“降温”,必要时韩国将分阶段逐步减少或限制韩日之间的军事交流与合作。

  2003年6月,在韩日首脑会谈上,韩日双方曾就“发展面向未来的韩日合作关系”达成协议。根据此协议,韩国国防部也曾一度希望与日本建立全面军事合作关系。

  韩国国防部官员透露,韩国国防部部长原定于今年下半年访日以及韩日空军士官生互访等交流与合作项目将可能取消。

  今年韩日军事交流与合作共有31个项目。其中包括,日本陆上幕僚长访韩、国防政策工作会议、部长级会议以及海上联合搜救演练、航空防卫研讨会等。韩国国防部的原则是,上述这些交流与合作项目将面临全部调整,或取消或减少。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