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美国政府表示将向吉尔吉斯斯坦提供帮助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3月26日 08:08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3月25日电(记者赵毅)美国国务院副发言人埃雷利25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说,美国将与包括俄罗斯在内的国际社会一道,向处于政治过渡的吉尔吉斯斯坦人民提供帮助。

  埃雷利说,美国驻吉尔吉斯斯坦大使已敦促吉临时政府同欧洲安全与合作组织密切合作,以便尽快平息吉目前的不安局势。

  埃雷利在答记者问时拒绝说明美国是否承认吉临时政府,他说,当前的问题是帮助吉尔吉斯斯坦步入一种符合法制并得到国际社会支持的和平进程。他说,美国希望看到这种进程根据吉尔吉斯斯坦的法律和制度逐步向前发展。

  谈到吉尔吉斯斯坦总统阿卡耶夫的下落问题,埃雷利说,美国现在关心的是吉尔吉斯斯坦局势能否在国家法律的指导下和国际社会的帮助下走向和平。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