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黎巴嫩国防部长警告外部势力不要干涉黎内政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3月26日 08:04 新华网

  新华网贝鲁特3月25日电(记者赵悦潘立文)黎巴嫩国防部长阿卜杜·拉希姆·穆拉德25日在这里警告说,外部势力不要企图干涉黎巴嫩内政。

  穆拉德当天对记者发表谈话说,希望全体黎巴嫩人民抵制外部干涉,响应看守政府总理卡拉米关于组成联合政府的呼吁,并在新政府的监督下进行议会选举。

  他说,联合国有关前总理哈里里遇害案调查小组日前公布的初步调查结果带有政治宣传口气,已超出客观的范围。在谈及调查报告指责黎安全部门有明显渎职现象一事时,穆拉德说,即使美国安全部门也无法在“9·11”事件发生前就控制住局势。

  穆拉德还说,叙利亚从黎巴嫩撤军的第二阶段计划将于4月初在黎叙最高军事委员会举行会议后开始实施。但他拒绝说明有关叙军从贝卡谷地撤离的具体时间表,只说时间不会太久。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