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构建和谐社会实现科学发展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3月26日 07:31 解放军报

  新华社南京3月25日电(记者郭奔胜)据江苏省劳动保障部门介绍,目前江苏已有830万农民参加社保,争取在2010年基本建立起与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相适应的农村社保制度。

  记者日前从江苏省农村社会养老保险座谈会上获悉,截至2004年年底,江苏省已有13个省辖市、100个县(市、区)、1276个乡(镇)建立了农村社保制度,参保人数达830万人,领取养老金人数71.4万人,历年累计发放养老金13.29亿元,基金积累总额66.08亿元,居
全国首位。

  据江苏省劳动保障厅农村保险处处长陈秀山介绍,2005年,全省从农村经济社会发展水平和农民的市民化程度出发,采取由经济发达地区向经济欠发达地区逐步推进,由富裕群体向广大农民逐步推进的策略。每个市都要抓1至2个县(市、区)的试点,以点带面,逐步建立健全农村社保制度。(来源:解放军报第4版)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