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火箭主场轻松“射落”骑士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3月26日 07:31 解放军报

  据新华社华盛顿3月24日电休斯敦火箭队面对稍微强一点的对手表现都还不错,24日他们主场轻取“小皇帝”詹姆斯带领的克里夫兰骑士队,继续在强手如林的西部赛区“坐六望五”。

  迈迪的关键作用越来越大。本场他拿下31分,同时也在个人表现上压过了詹姆斯一头,率领本队以99∶80取胜。这样,火箭队在最近12场比赛中已经拿下了9场,同时取得三连胜
。而对于詹姆斯的球队来说,客场十连败可不是个好消息。

  火箭队可谓四面开花、八方出彩,共有5位球员得分上两位,其中姚明贡献了13分、8个篮板和2个盖帽,替补迈克·詹姆斯有15分入账,其中9分来自三分球。穆托姆博再次受到重用,只比姚明少打1分钟,虽然1分未得,但防守却十分出色,共有8个篮板和3次“火锅”,而且都在关键的第三节。

  骑士队只有3人得分上两位数,命中率普遍不高,没上40%,与火箭队的47%相差甚远。三分球火箭队也以9∶2压倒骑士队。至于篮板,火箭队48个,骑士队37个,火箭队同样是赢家。(来源:解放军报第4版)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