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韩国国防部寻求海陆空三军的平衡发展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3月25日 14:58 船舶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韩国情报服务中心2005年3月12日报道] 韩国一个负责国防研发的小组最近提出一个规划,将平衡海陆空三军的发展,按照这个规划,韩国陆军将不再像以前那样作为军队建设的重中之重,海军和空军的地位将得到相应的提升。

  韩国平衡发展三军的规划被认为是非常重要的,有利于韩国跟上武器系统的发展步伐,同时,这样的规划也被认为是针对其周边环境变化所应该采取的措施。韩国也可能会改
变对朝鲜的政策,并在大政策上改变国家安全战略,重新调整与驻韩美国的关系,并开始致力于开发尖端军事技术。

  韩国制定的三军平衡发展规划是该国至关重要的国防改革的一部分,该规划呼吁韩国注意占主导地位的安全环境以及未来不确定的威胁,有效地发展三军,使其作战能力最大化,同时精简国防系统,并在管理过程中进行有效的决策。

  为了实现军事战略目标,韩国将建立一套基于新概念的需求系统,即军备将以满足整个战区对军事能力的需求为导向。

  由于没有适当的统一战区作战计划,韩国以往的军事能力发展建立在三军各自独立发展的基础之上,有时候造成了在主要战略目标上的重复投资,造成军事资源的重复建设。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