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日本拟削减驻日美军费用 每年节省超30亿日元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3月25日 01:15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日本《读卖新闻》2005年3月13日报道] 日本政府计划削减提供给驻日美军的费用,这样每年将节省30亿日元以上。2005年3月12日,日本政府还决定削减在美军基地工作的日本雇工的薪金预算。

  据称,日本政府已经决定削减美军基地电、汽油和水的费用,并决定对日本工人的费用也进行削减,以减少在日本及其他地方为美军服务的日本人。

  日本和美国政府正在商讨重新部署驻日美军,包括美军与日本国民自卫队共建的军事基地。

  在美日共用的军事基地,日本国民自卫队要支付大部分劳务费用,包括基地的安全保卫及相关装备维护,以及所谓对驻日美军的"关怀预算"(为美军修建游泳池和体育馆等供美军娱乐的设施的费用)。这些都将在削减范围之内。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