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法国研制新型机载平台用于开发无人机电子系统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3月24日 18:17 中国航空信息网

  [英国《防务新闻》2005年3月17日报道]法国国家航空航天研究院(ONERA)和主营电子设备的萨热姆股份有限公司(SAGEM)组队发展一种专用机载平台(称为Busard)用于研究和制造无人机(UAV)以及特殊任务飞机的新一代电子系统。

  随着无人机在民用、军事和安全防御方面的广泛应用,ONERA和SAGEM联合加强对无人机相关问题的研究,重点集中于解决无人机的管理系统、导航设备的适用性、有效载荷的
兼容性和开发新概念等。

  最初,Busard作为一个有人驾驶机载平台,用于验证新型有效载荷的性能,同时也用于测试该平台的自主能力,驾驶员通过调节机上的飞行控制系统以实现平台的自主性。

  随后,两家合作者与法国空军学校和CEV飞行试验中心联合测试无人机作为"传感器"飞机的能力,即将新一代电子系统综合到无人机上组成一个"传感器"飞机。两家合作者已表示,机载平台发展好后也可以提供给包括研究机构和制造商在内的其他用户使用。(张晋平 责编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