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国民党质疑陈水扁游行行为 呼吁理智解决问题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3月24日 17:59 华夏经纬网

  华夏经纬网3月24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国民党“立法院”党团今天表示,陈水扁面对大陆制订《反分裂国家法》,不应该用情绪反应,以上街头的方式因应,两岸的问题应该要用智慧解决。

  据了解,陈水扁表示决定参加三二六游行但不演讲,国民党团书记长陈杰表示,陈水扁率领家属走上街头,完全是用情绪来处理“国家大事”,两岸的问题应该用智慧解决才
对。而陈水扁的作法会让台湾民众怀疑当局要带领大家到什么方向,台湾民众关心的是经济发展,不是搞这种无谓的政治、族群动员。

  国民党籍“立法”委员蔡锦隆说,陈水扁和“行政院”长谢长廷走上街头非常不适当,更离谱的是鼓励“公务员”参加游行,“公务人员”是台湾安定的力量,如果动不动就上街头,台湾永无宁日。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